校园新闻

设艺学院学习落实姚书志在学工队伍职业素养与能力提升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20-11-09 18:10 文/设艺学院 宋沛 图/设艺学院 田雪 点击:[]

11月6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在学工队伍职业素养与能力提升培训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会议,11名辅导员结合姚书记讲话精神作了本学年工作规划交流。

会上,设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坦带领大家学习姚书志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全体学工干部要以姚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客观理性认识辅导员编制问题,努力找准职业发展目标,合理规划职业发展路径,全面提升职业化专业化水平,着力建设一支具有设艺特色的高素质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掌握辩证思维和科学方法,突出价值导向,强化思想引领,实现辅导员从管理服务为主向思想政治教育为主转变。后期学院将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出台相关政策,进一步推动辅导员工作方式从“坐班式”向以学生为中心转变,引导全体辅导员将自身职业定位向思想政治工作者转变,真正让辅导员成为人人羡慕的工作。

之后,学院全体辅导员结合姚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从本学年工作思路、工作方法、个人职业发展等多个方面作了工作规划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姚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积极探索科学有效的思想政治工作模式,争做一名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者。

(核稿:李红坦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电控学院顺利举办欧拓飞“科大湖赛艇比赛”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后勤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