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第二十一期团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0-07-25 23:08 文、图/校团委 轻工学院 王薇薇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提升团学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不断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化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理论素养与能力水平,使广大青年团员接受团的基本知识教育,由共青团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陕西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承办的为期20天的第二十一期团员培训班于7月24日圆满结束。

2070D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和实践培训两个部分,共有全校14个学院的217名团员参与培训,并邀请到共青团徐州市委副书记刘筱婕、大连理工大学张晶晶及我校团委书记李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张科为学员们进行主题鲜明,内容详实的理论授课。

线上实践部分学员们通过观看纪录片、红色电影和分组讨论心得等环节将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其中,学员们的理论素养与工作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178BB

7月24日,共有213名学员顺利通过理论考试,心得撰写考核环节,并通过结业答辩为自己的本期团校学习画上圆满句号。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是一次理论课程,还是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进修班”,不论是理论素质还是工作能力,都在这里得到了有效提升。

校团委将持之以恒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系列培养工程,联动各学院团委,班团支部,线上线下充分融合,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为科大青年坚定信念,增长见识,开拓视野,提升本领搭建更广阔平台,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青春力量。

(核稿:李鹏 编辑:杜杨)

上一条:【以案促改】文理学院党委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 下一条:轻工学院温情送别2020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