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以案促改】文理学院党委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

2020-07-29 14:35 文、图/文理学院 李昊明 点击:[]

编者按: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案促改第一个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强调,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是永恒主题。校党委宣传部现开设专栏,集中报道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认真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要求,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工作实践。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切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文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文理学院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扎实开展专题学习教育。

学院分别于7月17日、7月24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传达学习校党委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干部选拔任用、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四个专题进行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源梅主持,陈源梅、院长刘建科等分别领学相关内容,并对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在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中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实际工作、立足自身岗位和学习体会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锤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各党支部要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并通过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三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结合实际学,将专题学习与学院、学科发展相结合,与推动教学科研、学生学习就业等实际问题相结合,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改出正能量、改出新气象、改出新作为。

(核稿:陈源梅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我校结对帮扶印台区中小学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校第二十一期团员培训班圆满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