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促就业】副校长李学军带队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2-05-20 15:01 文、图/数学学院 李昊明 点击:[]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千方百计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9日上午,副校长李学军带领数学学院党政班子前往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走访调研交流。软通动力西北大区副总经理郝少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李学军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对学校进行详细介绍,并代表学校向软通动力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是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有效手段。软通动力作为西安市软件信息技术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丰富的产业资源和显著的竞争优势,希望双方加强在科技研发、产教融合、实习实训等多领域合作,打造优质人才“输送链”,努力实现资源的整合和优化运用,共同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郝少杰从企业发展、战略目标、优势领域、人才培养和需求、合作意向等方面对软通动力进行介绍,并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校企双方围绕发挥互补优势、融合校企资源、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人才联合培养、建立就业实习基地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核稿:宋沛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促就业】副校长李学军带队赴西安金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下一条:【促就业】校党委副书记郭强带队赴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