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促就业】校党委副书记郭强带队赴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05-20 11:09 文、图/学工部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5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郭强一行赴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洽谈暨就业基地协议签约仪式。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安华出席活动。活动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利安主持。

19775

会议现场,双方签订共建就业基地协议书。双方将在毕业生就业、实习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长期合作。

18041

座谈会上,郭强代表学校向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等情况。他表示,陕建机施集团是一家历史积淀深厚、专业特色鲜明、实力雄厚、发展势头强劲的国有企业,目前已形成了围绕公路、钢结构、地基基础、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水利水电、机场场道七大优势专业,打通投资-勘察-设计-施工-运维全产业链的发展业态,事业发展令人倍受鼓舞。他强调,学校“十四五”期间以促开放为抓手,坚持“四个面向”,希望双方加深沟通联系,在产学研合作方面有新的突破,不断强化人才、科研、信息互通的合作力度。

王安华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向善而建”的企业哲学和“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对方先赢,让对方多赢,实现共赢”的合作理念。他表示,我校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与公司业务高度契合,愿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进一步开拓思路,优势互补,不断挖掘合作的潜力,为行业领域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共同助力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陕建机施集团展览馆。学工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研究生院(研工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随同走访。

(核稿:田少宁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促就业】副校长李学军带队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下一条:我校开展本科教学资料专项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