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首届国际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举行

2020-06-24 08:59 文/国际处 曹芬 图/环境学院 机电学院 点击:[]

近日,我校首届资源与环境化工专业国际博士生和机械工程专业国际硕士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此次答辩会借助腾讯会议平台,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方式进行。4名来自巴基斯坦的2017级国际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邀请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燕山大学、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的3名校外专家和10余名校内专家担任答辩委员。

为保证线上线下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在正式答辩前进行了网络设备调试和预演。在答辩过程中,毕业生现场进行论文陈述,答辩委员针对学生的毕业论文,采用屏幕共享PPT的方式逐一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论文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专业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国际教育学院邀请1名督导专家列席旁听,并派专人监督答辩情况。答辩全程有序进行,并安排答辩秘书进行全程录像录音。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进行合议并最终确定学生答辩结果,同时对国际研究生的答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答辩会,我校首届国际研究生毕业论文工作顺利完成,展现了疫情面前我校师生严谨的学术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疫情当前,教学管理不放松,我校将继续加强国际毕业生的监督管理,确保毕业生论文保质保量完成。

(终审:杜杨 核稿:张素风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我校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校内评审会 下一条:副校长王海燕与交叉信息核心技术研究院副总经理乔轶男座谈交流人工智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