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校内评审会

2020-06-24 09:07 文、图/研究生院 孔翠花 文理学院 刘珣 点击:[]

6月19日上午,我校数学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校内评审会在文理学院顺利召开。本次专项评估校内评审会由研究生院统一安排,文理学院具体组织实施,邀请副校长王海燕教授、校内专家张美云教授、研究生院院长任工昌教授、学科办主任蒲永平教授、文理学院副院长白云霄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研究生院、文理学院相关人员,数学学科学术带头人等参加了会议。

文理学院副院长郭改慧教授围绕学位授权点基本情况,从培养目标与学位标准、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质量保证和教学支撑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数学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近三年的建设情况及学科自我评估报告。

专家组结合《数学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要素》重点对学位点研究生培养体系、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和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执行情况等进行了认真评议。专家组肯定了数学学科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效,对学位点师资科研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教学管理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位点下一步的建设指明方向,希望学位授权点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深化理论研究,加大学科交叉融合,扩大人才培养规模,从而快速提升学科整体水平。

(终审:杜杨 核稿:任工昌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设艺学院举办毕业设计“云”秀暨向交大一附院援鄂医疗队嫁衣捐赠仪式 下一条:我校首届国际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