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综合服务门户改版试运行的通知

2019-02-26 17:10  点击:[]

各位师生:

为提供更好的信息化服务,我中心对综合服务门户进行了改版,即日起上线试运行。综合服务门户是智慧校园的重要组成之一,其适用对象为我校师生用户,主要用于各应用系统、信息资源的统一展示及服务。随着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不断深入,将进一步加快应用系统融合,届时将为用户提供体验更方便、更快捷、更丰富的个性化信息服务。

一、综合服务门户访问方式

通过点击学校首页(www.sust.edu.cn)右下方的“校园服务”栏目“综合门户”导航访问。

二、登录与使用注意事项

1、学生登录用户名为学号,教职工登录用户名为4位工号,密码与旧版门户保持一致;

2、门户使用权限:根据用户身份可获得面向教师和学生不同权限的服务;

3、忘记密码的用户,可在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进行密码找回(须预先通过门户“个人中心”设置了密码保护问题或邮箱),或者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到1号教学楼A座1层117室办理密码重置;

4、欢迎各位用户对门户的不足之处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具体可通过电子邮件(wgzx@sust.edu.cn)、电话(029-86168152,周老师)进行反馈。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9年2月26日

上一条:3月份双休日校领导带班及有关部门值班安排 下一条:关于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