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19/2020年度芬兰、丹麦政府互换奖学金的通知

2018-12-11 09:59  点击:[]

各有关单位、广大师生:

根据中国与芬兰、丹麦互换奖学金交流计划,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每年选派留学人员赴芬兰、丹麦学习或研修。

芬兰政府互换奖学金选派专业不限,选派类别为在读博士研究生。需提供外方导师正式邀请函及语言水平证明。

丹麦政府互换奖学金选派专业不限,选派类别为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需提供外方导师正式邀请函及语言水平证明。

2019/2020年度与芬兰、丹麦政府互换奖学金的网上申报时间为2018年12月25-31日,请学生自行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于2018年12月28日前将报名纸质材料交至陕西科技大学国际处。

有关以上项目的具体介绍详见附件,申请材料等相关文件请以中国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s/1394)发布信息为准。如有问题,请与陕西科技大学国际处联系。

联系人:程骁

电话:029-86179939

地址:逸夫楼713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2月11日

上一条:关于第七批青年拔尖人才及高水平博士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博物馆开放时间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