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8-12-05 15:52  点击:[]

校属各单位、广大师生及校友: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使我校师生更加深刻认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意义,展示学校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奋勇拼搏、敢为人先的生动故事,增强师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现在全校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回顾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经历的光辉历程,讴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呈现改革开放人物群像、书写改革开放时代新篇;展现我校改革开放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分享心得体会、抒发真挚情怀、讲述思想感悟。

二、征文体裁

分为学术类与非学术类两类。两类体裁征文的参考选题及相关要求见附件《“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参考选题及要求》。

三、征文对象

学术类征文对象为我校从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教学和工作实践的教职工。非学术类征文对象为我校全体师生及广大校友。

四、投稿及评选

1.征文截稿日期为2018年12月20日。

2.征文以电子邮件形式投稿,邮件主题及征文命名请注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术类(或非学术类)征文+单位名称+作者姓名,投稿发至电子邮箱xcb@sust.edu.cn。

3.学校将开展优秀征文评选活动,获奖文章在《陕西科技大学报》进行刊发,并在校园网等平台发布,对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4.学校择优推荐优秀学术类征文作者参加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改革开放40年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回顾与展望”学术研讨会。

联系人:王兴东,电 话:86168035。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5日

上一条:关于第七批青年拔尖人才及高水平博士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博物馆开放时间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