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陕西科技大学捐赠物品录入资产系统通知

2018-07-11 17:15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校庆期间,各校属单位接收的捐赠物品需录入资产系统归口管理。各资产使用单位针对需录入资产填写《陕西科技大学实物捐赠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见附件)。资产使用单位领用人及负责人签字盖单位公章后,交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科(逸夫楼608室),由资产科统一办理后续入账手续。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登记表交表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16日前。

二、录入资产系统参照标准:

1.仪器设备、家具用具等使用年限一年以上,价值较大的(可参考其发票价值、评估价值或公允价值)需填写登记表,并按固定资产录入资产系统。若资产价值较低,体型微小,或易损的不录入资产系统。

2.各类软件要求填写登记表,并按固定资产录入资产系统。若明确说明属软件使用服务费的,不录入资产系统。

3.具有较大量或重要价值的图书,需填写登记表,并按固定资产录入资产系统。

4.字、画、工艺品等具有较高价值的填写登记表,并按固定资产录入资产系统。

5.酒水、食品等消费品无须录入系统,如具有特殊纪念意义或作为陈列品展示的需填写登记表,并按固定资产录入资产系统。

6.界定为文物的需填写登记表,并按固定资产录入资产系统。

三、录入资产系统的实物资产,需附照片一张,如有发票、价格评估报告等证明实物价值的资料需一并随登记表附上。

四、资产使用单位需详实填写实物资产情况,捐赠实物原则上谁使用谁管理,统一登记到相关使用单位,并纳入学校资产管理范畴。

五、未尽事宜,请联系资产管理科,电话86168113。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年7月10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教学区实行门禁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更换校园电子邮箱系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