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更换校园电子邮箱系统的通知

2018-07-05 16:53  点击:[]

校园网邮箱用户: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我校教学科研,经充分调研和论证,决定采用新的电子邮箱系统。新系统在功能、界面、邮箱管理及海外邮件收发稳定性上都将有较大改进,个人邮箱容量将统一扩容至10GB,支持手机、平板等移动端收发邮件、通讯录、网络硬盘、密码找回、设置别名和海外邮件转发等功能。新邮件系统将于2018年7月6日12:00正式上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用户登录新邮箱地址仍为:http://mail.sust.edu.cn原有用户名、密码以及邮箱地址不变。为方便密码找回,成功登录系统后,请及时添加手机号信息。如需设置邮箱别名请访问邮件系统中的应用中心按照提示操作设置。

2、新旧系统数据实施平滑迁移方案,原邮箱数据将自动迁移至新邮箱,并且邮件收发不受影响。若存在未及时收到信件问题,可登录旧邮箱系统查找。旧邮箱系统的登录地址变更为:http://oldmail.sust.edu.cn,可通过登录页面右上方链接进行访问。旧邮箱系统将继续保留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只可查看邮件,不可收发邮件。

3、在邮箱的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点击登录页面的“帮助”(图1),如需进行手机、平板、个人电脑等客户端设置请参照“帮助”中“客户端使用指引”(图2)进行便捷设置。客户端收发邮件服务器地址变更为:

POP服务器:pop.sust.edu.cn

SMTP服务器:smtp.sust.edu.cn

IMAP服务器:imap.sust.edu.cn

新旧邮件系统更换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问题请与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联系:86168152,联系人:周老师。我们将竭力为您服务。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8年7月4日

上一条:关于教学区实行门禁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陕西科技大学一批废旧物资处置的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