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智学院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0 11:03 文、图/ 电智学院 贾谋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9月9日下午,电智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实验楼2A204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许江宏带领班子成员,在原汁原味学的基础上,认真领会校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六次集体学习时,校党委书记姚书志的讲话精神,要求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办学治院水平,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会上,许江宏再次对校纪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精神进行了学习,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总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

许江宏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领学习教育活动的背景意义,把学原文、悟原理同不断增强宗旨意识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提高业务水平;三是要善于发现问题、认真检视问题、勇于自我革命,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对症下药,不断提高、谋求发展;四是要全心全意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务求实效。

(核稿:许江宏 编辑:雷超)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2019级新生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下一条:设艺学院全力做好新学期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