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咸阳校区管委会开展暑期前安全稳定工作联合检查

2019-07-11 15:57 文、图/咸阳校区管委会 王彦杰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假期安全管理工作,贯彻落实中省有关稳定安全工作的精神和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咸阳校区管委会近日开展以综合治安、饮食安全、消防安全、水电设施安全为重点的全面综合安全检查工作。

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后,咸阳校区管委会结合相关要求及校区实际情况,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并制定详细的安全工作实施方案。7月9日下午,咸阳校区管委会班子全体成员带领各部门负责人按照“强化意识、突出重点、把握规律、狠抓落实”的要求,深入到治安监控室、学生公寓、食堂、配电室、教学楼等区域进行全面检查。

以学校学生公寓、教学楼、校区干道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对消防设施设备、消防通道、地面防滑、危枝修剪等进行检查,确保公共设施、公共道路等消防安全和生活安全;对配电室、治安监控室着重检查设备使用、电气线路以及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确保水电供应及校区综合治安。随后,各部门根据职责范围,对所辖区域和管辖对象进一步开展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并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做出限期整改的处理,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暑期前后校区稳定安全。

(核稿:龚世平 编辑:刘倩)

上一条:陕西省水利厅节水办到我校进行节水工作调研 下一条:设艺学院2018级写生实习作品汇报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