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设艺学院2018级写生实习作品汇报展开幕

2019-07-11 15:38 文、图/设艺学院 李济通、王建华 点击:[]

近日,设计与艺术学院2018级写生实习汇报展在设艺学院举行。设艺学院党委书记杜致博,党委副书记李红坦,副院长米高峰,副院长王伟伟,各教研室教师代表以及18级参展同学共同参加了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上,王伟伟代表学院对18级同学在为期20天的写生实习中,勤奋扎实的学习作风做出肯定,并指出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同学们应该在努力夯实基础的前提下,不断拓宽视野,提高自己的设计思维。

耿涵玉代表全体同学做了发言,三周的写生实习生活给同学们带来了深刻的触动与感悟。感谢学院对课程合理周密的安排,感谢全体带队老师辛勤付出与无微不至的关怀,使得同学们在写生实习的过程中收获颇丰。并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加强专业能力,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栽培。

最后,杜致博对承担写生实习教学任务的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作出了高度的评价,对同学们基于不同视角观察下做出的丰富多彩的写生作品进行了赞扬,并宣布写生实习汇报作品展开幕。

(核稿:詹秦川 编辑:刘倩)

上一条:咸阳校区管委会开展暑期前安全稳定工作联合检查 下一条:统一思路谋发展:材料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发展规划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