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在2019陕西省“正大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9-06-24 15:20 文、图/校团委 食品学院 苗森林 点击:[]

6月22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和正大集团联合主办,正大集团陕西区和西北大学共同承办的“正大杯”2019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陕西区决赛在西北大学正式拉开帷幕。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鲁镇、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孙国华等莅临大赛,并为获奖团队和单位颁奖。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后宫小灶”团队获得优秀奖,苗森林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团省委副书记鲁镇为大赛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2DB8F

“正大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作为西北地区首个规模大、范围广、参与度高的校企合作项目,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政策的生动实践,是一个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也是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的重要动力。本次大赛自今年4月29日启动以来,全省共有40余所高校、376支团队报名参赛,50支团队入围陕西省初赛,13支团队入围决赛,逾2000名在校大学生参加了本次赛事。

大赛启动以来,我校团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泛动员,认真备赛。经校级初赛选拔,我校13个项目参与省赛,食品学院、经管学院6个项目入围陕西省50强,其中1支项目团队入围决赛,项目入围数居全省参赛高校第二,入围率全省第一。

在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始终坚持凝聚青年的理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创新创业作为落实“实践育人”重要载体,不断深挖资源、开拓平台,不断为我校青年成长成才提供新机会、新平台。此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对于科创教育的重视及对创新人才的培养成果。

(核稿:李鹏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被授予“医校结合陕西高校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共建单位” 下一条:【党建“双创”进行时】化工学院党建引领“课程思政”教育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