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扎实推进对外交流合作

文理学院召开赴东海大学交流学习学生汇报会

2019-03-15 14:22 文、图/文理学院 陈琳、孙辰昊 点击:[]

3月13日下午,文理学院组织2018年9至12月在台湾东海大学交流学习的12名学生,在学院423会议室进行交流学习的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刘建科、院长蔺小林,分管对外交流工作、本科生教学、学生工作的院领导和学院数学系、物理系、外语系主任以及在台期间的随行教师和辅导员参加。

会上,每名学生分别用PPT展示了在东海大学学习期间的课堂体验、课余生活、课外实践等方面的见闻感受,均表示不虚此行,收获颇丰,同时对随行教师的悉心帮助和学院给予的交流学习机会表示感谢。汇报结束后,学院领导听取了学生们在联合培养、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今后的对外交流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此次联合培养项目是学院落实“三步走”战略,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首次大规模组织学生参加的对外交流活动,学院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研究此项工作,制定学院层面鼓励政策,举办由学院书记和分管对外交流的副院长参加的政策解读和项目分享会,选派政治素质过硬、适应能力强的教师担任随行教师,安排专人与东海大学和国际交流处对接具体事宜。2019年学院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深层推进对外交流合作上继续前进。

(核稿:刘建科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参与“世界丝路·美丽中国”公益植树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举办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