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全员清雪障 携手保畅通

2019-02-10 18:59 文/图 咸阳校区管委会 李明 点击:[]

针对天气预报中近期将有雨雪天气的提示,咸阳校区管委会提前做好应急预案。2月9日晚间,咸阳校区管委会提前安排人员对家属区主干道路面进行撒盐,以防结冰。10日上午,管委会又组织人员第一时间开展了义务扫雪活动。

2月10日上午6:30,咸阳校区职工们不畏严寒,挥舞着扫把、铁锨开始对校区路上的积雪和结冰进行清扫。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上午变得格外温暖。

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职工们终于将家属区、校区的主要入口、主干道等地的积雪全部铲除,为职工和家属开辟了一条布满温情的通畅之路。这场大雪,从侧面折射出咸阳校区管委会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凝聚力。管委会及时组织人员参加扫雪活动,不仅保证了校区职工和家属的安全出行和道路交通的畅通,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出管委会全体职工的集体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此次管委会共有20余人参加扫雪铲冰工作。截止上午9点,咸阳校区管委会的部分职工仍奋战在扫雪第一线……

(核稿:张希亮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本科招生再出新招:我校专业首次入驻百度百科“秒懂专业” 下一条:管委会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