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图书馆邀请专业老师参与图书现场采购活动

2019-01-16 16:29 文/程宏利 图/杨妮 高博 点击:[]

为更紧密地与学校教学科研相结合,满足有关学院专业建设、专业评估需要,提高图书采购的针对性和专业性,1月15日,图书馆邀请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和教育学院的4位老师参与现场采购图书。

经过一整天的精挑细选,老师与图书馆工作人员共选购了一千六百余册图书,圆满完成了本次采书任务。本次采书活动得到了有关学院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参与教师们的积极认可。老师们一致认为这种现场采书方式直观、灵活、及时,让授课教师能更多更详细地了解新书信息,采购到更符合教学科研需要的新书。后期,图书馆工作人员还会将采购图书书目发送给相关老师,持续补充采购有关图书。

图书馆邀请教学科研一线老师、在校学生共同参与图书馆现采新书活动,是我校图书馆“按需订购”的图书采访创新模式。在今后的工作中,图书馆将继续加强与师生的沟通和互动,继续邀请各专业老师和学生参与图书采购活动,通过现场采购,书目采购和读者荐购等各种形式,贴近读者图书需求,采购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图书,丰富图书馆馆藏,提高馆藏图书的利用效率,不断提升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力度。

(核稿:郑恩让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推进“三项整治”暨“讲敢改”】食品学院党委结合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推进“三项整治”和专题教育 下一条:【推进“三项整治”暨“讲敢改”】经管学院党委纵深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三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