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推进“三项整治”暨“讲敢改”】经管学院党委纵深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三项整治”工作

2019-01-16 11:20 文/经济与管理学院 张钦峰 点击:[]

编者按:我校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三项整治”有关要求,深入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科学部署,迅速行动,有力有序推进,力争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校“三项整治”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分别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工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再研究与再部署,全面推进各项制度要求落地落实。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崔楠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崔楠组织学习了省纪委、校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领学了专题教育指定篇目,并传达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马建中在学校专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近期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崔楠指出,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专题教育开展的重大意义,切实提升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在学习实践中,既要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又要与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相结合,围绕专题教育学习内容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与从严治党四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崔楠要求,全体党委委员要认真做好廉洁过节各项工作,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抵制“四风”,以专题教育和“三项整治”为契机,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带头改进作风,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的良好局面,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以良好的作风凝心聚力,带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

在学院召开的全体党支部书记、师生座谈会上,经管学院党委对“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三项整治”工作进行传达部署,对有关问题广泛征求了意见,为开好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与支部组织生活打下了扎实基础。

(核稿:崔楠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图书馆邀请专业老师参与图书现场采购活动 下一条:团省委副书记鲁镇一行来我校调研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