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推进“三项整治”暨“讲敢改”】材料学院党委积极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三项整治”工作

2019-01-15 14:54 文、图/材料学院 董力 点击:[]

编者按:我校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三项整治”有关要求,深入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科学部署,迅速行动,有力有序推进,力争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按照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对“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三项整治”工作再次部署研究、持续推进落实。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长安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省纪委、校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和专题教育指定篇目,并组织观看纪录片《一抓到底正风纪》。

杨长安指出,学院党委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各党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三项整治”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联系服务师生、履职尽责、服务学校发展、学风会风及检查调研等方面,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往深里抓、往实里做,通过调研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查摆整改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杨长安强调,学院“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三项整治”工作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建工作专项巡察、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学院中心工作等有效开展、扎实推进,同时学院党委要加强过程指导和监督,以“关键少数”的自我革命带动多数党员干部的作风转变,逐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负责,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在学院此前召开的全院教师大会上,还对“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三项整治”工作进行传达部署。

(核稿:杨长安 编辑:刘倩)

上一条:【持续发力“服务年”】电信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下一条:轻工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