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咸阳校区举办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11-30 16:16 文、图/咸阳校区管委会 石莉晨 李锦荣 点击:[]

为活跃职工文娱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11月29日下午,咸阳校区教职工2018年趣味运动会在咸阳校区南区文体馆圆满举行。

活动共设海底捞月、欢乐踩气球、滚铁环接力三个集体项目和乒乓球投准、2分钟跳绳两个个人项目。滚铁环接力仿佛将大家带回到无忧无虑的孩童时代,而欢乐踩气球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激情四射的音乐声中,教职工个个全情投入,赛出了个人风采,提高了团队凝聚力。

一场充满欢声笑语、趣味横生的运动会结束了。此次活动舒缓了教职工工作压力,加深了同事间情感,进一步展现了咸阳校区教职工“发扬西迁精神”不怕吃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核稿:刘运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董鑫鑫)

上一条:我校全面开展后勤工作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紧抓“三个坚定不移”】机电学院通过侯伯宇先进事迹强化师德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