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食品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1-19 14:24 文、图/食品学院 刘宁 苗森林 点击:[]

食品学院党委于11月13日下午,在校廉政教育基地举行了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崔楠旁听指导学习会。学习研讨由学院党委书记訾荣禄主持。

訾荣禄首先带领大家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学习,重点领学了新增和修改的条文内容,并做了针对性的分析阐述。他在谈自身学习的体会时指出,修订后的《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体现了纪法衔接,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再此修订《条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分别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新《条例》精神,自觉将《条例》的要求贯彻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提升纪律意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做好遵规守纪的模范,当好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排头兵。

訾荣禄总结时指出,要进一步抓好《条例》的学习,学习过程中要注重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强化纪律观念,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政治意识相结合;与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推进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高效平稳有序落实相结合。他要求各党支部要以支委会或党员大会的方式开展一次学习,认真准备、确保学习效果。

最后,与会成员集体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图文展,并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

(核稿:訾荣禄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康松磊)

上一条:【小编带你看现场】科大杯,让梦想在篮筐中奔放!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美国圣玛丽山大学第二届研究生研讨会在经管学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