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机关分会举行2018年趣味运动会

2018-10-16 15:32 文、图/机关分会 吕少忠 点击:[]

为了丰富机关教工生活,更好地展示机关教工精神风貌,增进友谊,增强体质,10月10日下午,机关分会在校运动场举行了2018年趣味运动会。本届趣味运动会集友谊、竞技、娱乐、锻炼为一体,设置了乒乓球定点投球、足式保龄球、钓“鱼”三个个人项目和海底传月、托求绕标两个团体项目。

在个人项目比赛场地上,不时传来爽朗的笑声。乒乓球定点投球比赛中,参赛队员细心体味着投球的力度与方向,力争以过硬的技术和完美的弧线取得最佳表现,每一个精彩的投球总能获得阵阵叫好。足式保龄球赛场更是热闹,用脚踢保龄球这个新颖方式提高了比赛的娱乐性和趣味性,随着比赛开始的哨声,瞄准、助力、踢球,一个个保龄球瓶应声而到,更有胜者,一脚全中,让赛场观众惊叹欢呼。钓“鱼”项目的道具是用矿泉水瓶加铁丝自制的,节约且环保,更是考验眼力、臂力与速度的绝佳项目,运动员们认真观察、仔细瞄准、精准钓“鱼”的技巧让人叹服,当第一个钓完全部小“鱼”的选手抵达终点时,获得大家一致的赞叹。

集体项目考验的是团队协作能力,各位运动员几近完美的表现和相互协作的愉悦让整个比赛笑声迭起、妙趣横生。海底传月项目要求参赛队员将代表月亮的篮球从胯下传给身后的队员,比赛全程需要队员弯腰传递并循环奔跑,两轮传递用时少者为优。紧张的比赛随着裁判发令而开始,有传递衔接无误飞速成功让人赞叹的,有掉球之后加速传球奋力挽回的,也有紧张之余手足无措让人可乐的,热烈紧张的比赛让人惊叹、让人捧腹。托求绕标作为压轴项目,是用羽毛球拍托着网球绕杆跑,看似轻松,实则包含对团队整体成员技巧与速度的考验,托着网球奔跑已经很有难度,再在S型道路上进行加速,更是难上加难,比赛过程也是紧张刺激、笑料百出,展现了团队高超的托求技巧和高度的合作默契。

经过激烈角逐,教育学院、学科办、纪委工会小组获得团体前三名。

机关分会趣味运动会的赛场上,掌声、笑声、助威声展示着机关教工的活力与风采,丰富有趣的项目有效缓解、消除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协作互助的项目赛出了个人风采、赛出了集体力量。

(核稿:雷如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冯媛)

上一条:文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范蕊来我校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