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轻工学院荣获“中国皮革行业功勋单位”称号

2018-09-17 10:43 文、图/轻工学院 吕斌、蓝璟 点击:[]

近日,中国皮革协会八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三次理事扩大会及八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在上海顺利举行,在中国皮革协会成立30周年之际,来自全国皮革及相关产业集散地的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的代表400余人齐聚一堂,以“皮业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主题,同襄盛举,共话未来。在大会表彰中,我校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中国皮革行业功勋单位”,马建中教授、章川波教授荣获“中国皮革行业功勋人物”,王学川教授、弓太生教授荣获“中国皮革行业杰出人物”。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调研员谢立安、国资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局副局长方长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等领导嘉宾分别发表了主题讲话,对行业协会在脱钩改革之后的角色定位和如何更好地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对皮革行业如何以创新的举措深化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国务院“三品”战略指明了方向。

同时,大会还对30年来行业发展过程中在推动行业发展、建设皮革强国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核稿:陈李斌 编辑:刘倩)

上一条:校团委举行学生社团“百团纳新”活动 下一条:我校参展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