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感恩母校培养,助力学生成长

上海都昱集团在我校设立“都昱奖学金”

2018-07-06 11:08 文、图/电信学院 王彦杰 点击:[]

60华诞校庆的欢歌余韵还在耳畔回响,优秀校友情牵母校的爱心善举再次传至校园。7月5日,都昱集团有限公司与电气与信息学院在实验楼2A204签订“都昱奖学金”合作协议。电信学院党委书记许江宏出席签约仪式并致欢迎辞,电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汤伟代表学院与校友签订合作协议。

致辞中,许江宏首先代表电信学院全体师生向都昱集团有限公司心系母校、大爱助学的行为表示感谢,并向校友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希望校友今后不断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多为学院的建设建言献策,在学生培养工作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汤伟在谈话中表示,许期斌校友在我校的捐赠乃至在全国范围内各级学校捐赠活动,体现了他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心,和对广大学子的大爱,令人十分赞扬和感动,为我们电信学子做出了光辉的榜样。学院也将努力在人力资源、科技攻关等方面给予都昱集团有限公司力所能及的帮助,并不断深化双方进一步合作,助推企业与高校事业双赢。

公司董事长许期斌系我校电信学院电子98级校友,为持续回馈母校的培养,该公司本次在我校设立总额共25万人民币的学生助学金,该助学金第一期5万元人民币已于2018年7月4日全部到账。汤伟、许江宏分别代表学院向许期斌颁发了捐赠证书、客座教授聘书。

会后汤伟陪同许期斌校友与校内化工行业的专家进行了交流和磋商,对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新闻小贴士:

都昱集团有限公司于2007年创立于上海,主要从事高分子材料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以及从事酒店式公寓及市政工程的开发和建设等业务,是一家持续创新的综合性集团。

(核稿:许江宏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王心彤)

上一条:【毕业季】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毕业季】情系母校,放飞青春:环境学院举办毕业生文明离校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