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温锋检查后勤集团开学前准备工作

2017-02-25 10:43 文、图/后勤集团 张小化 点击:[]

开学前夕,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在后勤集团总经理李学军、副总经理段新广等陪同下深入到学生食堂、学生浴室、学生公寓、物业、配电室、校医院、教学楼等处实地检查开学前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准备工作。



温锋认真听取了后勤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询问了解寒假期间完成各项工作情况以及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后勤开学前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检查过程中,温锋查看了锅炉房和配电室的运行情况,并要求要在剩余的供暖期间继续做好供暖工作,同时做好全校的水电维护检修工作。在饮食中心,他向有关人员详细询问了米、面、菜等食品的准备情况,并要求饮食中心工作人员要精心准备,做好学生进校后的就餐服务。随后,来到车队、物业、公寓、校医院等处,每到一处,温锋都向有关部门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寒假期间工作运行状况、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指导意见,要求后勤广大职工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保证服务师生吃好第一顿饭,上好第一堂课,为广大师生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和优质的后勤服务。

实地检查结束后,温锋特别强调,后勤集团一定要增强服务意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强化工作各环节的精细化管理,切实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广大师生以愉快的心情顺利开学。

(核稿:李学军  编辑:雷超)

上一条:【政策速递】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下一条:咸阳校区管委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