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咸阳校区管委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研讨会

2017-02-25 10:10 文、图/咸阳校区管委会 李明 点击:[]

近日,咸阳校区管委会召开工作研讨会,全面谋划管委会2017年度各项工作。管委会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管委会主任党新安主持。



研讨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部门2017年度工作思路、设想以及对管委会的工作建议,各分管领导结合自己分管的部门,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管委会主任党新安就本次研讨会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对管委会2016年总体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就是发挥大家的智慧,为管委会本年度的工作提出一些新的思路和设想。希望大家都能站在管委会的层面去考虑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党新安要求各部门要对2017年的各项工作认真梳理,提前谋划,转变工作思路,开拓创新,把好的工作设想及思路及时体现到工作实际中去。2017年要重点围绕校区环境提升、安全保卫、电力增容、上下水管网及暖气管网的改造上下功夫,做好各项工作,为咸阳校区的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就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核稿:张希亮  编辑:雷超)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温锋检查后勤集团开学前准备工作 下一条:【师资培养志】(五)厦大归来话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