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4-03-06 16:57 文、图/经管学院 王一涵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相关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亚欧贸易与数字经济学院)党委于3月5日下午在人文楼A415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崔楠主持会议并做点评。

会上,崔楠传达了陕西科技大学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情况。各基层党支部根据我院2023年度党支部考核工作要求,围绕“七个有力”落实情况,紧扣党建工作要点,结合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深度融合情况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2023年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会议强调,面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新形势,各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向中心聚焦,为全局聚力,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崔楠在总结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支部2023年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学院基层党建存在的创新性不足、与学院发展结合不够紧密等共性问题,以及各党支部的个性问题。会议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对标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提出的“六大工程”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切实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在标准化、规范化上再下功夫,在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上再下功夫,打造具有支部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和学院发展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在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上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核稿:崔楠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纪实(一)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4年组织员基层党建实务培训会暨基层党建工作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