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管学院2024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全面展开

2024-02-28 09:32 文、图/经管学院 吴妮 点击:[]

2月26日,2024年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楼里书声琅琅,本科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亚欧贸易与数字经济学院)为充分做好教学准备工作,扎实落实教学检查计划,上午8点开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学秘书及辅导员组成教学检查组深入各班级,开展了“开学第一课”的教学检查活动。

开学首日,学院本科教学开课20门、课头29个、授课教师22人、上课学生近2580人次。任课教师均能提前10分钟到教室,认真严谨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授课认真投入,PPT与板书相结合开展教学。学生都能够提前到课,精神饱满,积极参与课堂教学互动环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

本学期,学院将继续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三三三”人才培养输出目标,围绕亚欧贸易、数字经济等特色领域,抓好课堂教学主渠道主阵地,积极开展本科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探索课程培育体系的新特色、新模式,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好局、起好步。

(核稿:邢战雷 编辑:刘倩)

上一条:【促就业】设艺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下一条:【促就业】文教学院寒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暖心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