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促就业】阿尔斯特学院赴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3-17 15:19 文、图/阿尔斯特学院 张诚 点击:[]

为加快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5日上午,阿尔斯特学院党委书记贺涛带队,阿尔斯特学院院长助理魏倩茹及阿尔斯特学院、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辅导员一行赴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杨进等参加了就业促进座谈会。

会上,杨进首先对贺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在历史沿革、产品开发、发展规划及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期待未来开展更深入、持久的院企合作。

贺涛对彩虹光电对学院人才培养特别是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及成效等情况。会上,双方签订了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就重点岗位推介、科研交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会前,贺涛一行参观了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文化长廊和生产车间。

(核稿:贺涛 编辑:刘倩)

上一条:【促开放】设艺学院赴秦创原茯茶文化创新中心考察调研 下一条:数学学院举行教师荣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