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纪律教育月】设艺学院召开纪律作风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09-20 16:43 文/设艺学院 贺译萱 图/贺鹏 点击:[]

9月15日,设计与艺术学院(丝路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在学校廉政教育基地召开了纪律作风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正科级干部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安玲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和林传达了学校校园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深入研判,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从意识形态、网络舆情、实验室安全、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在传达纪律学习教育、作风建设工作时,他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各支部、教研室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狠抓落实整改,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并以“立德树人筑师魂魄,不忘初心正师风”为主题,从师德的内涵、当前教师师德师风存在的问题、新时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路径三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

安玲根据校党委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党委实际及各师生党支部优势特点,对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集体观看《陕西地方金融领域严重违法系列警示录》视频资料,现场参观“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展板。

(核稿:刘和林 编辑:刘倩)

上一条:马院以书为礼迎新生 下一条:【促开放 调结构】电智学院积极探索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