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络思政中心组织开展网络阵地管理人员业务培训

2022-07-17 09:19 文、图/网络思政中心 蓝璟 点击:[]

5月28日至7月15日,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对各学院网络阵地管理人员开展业务培训。

培训内容涵盖政治理论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意识形态工作、网络安全素养、网络舆论应对、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等6个方面,共计24个学时。引导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系统学习互联网和新媒体知识的过程中,切实加强对青年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引领,不断强化守正创新,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对青年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至此,我校2022年度“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训练营”的网络培训环节和现场授课环节全部完成。此次训练营旨在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培养具有良好网络素养的网络文化建设骨干,用青春唱响“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供给力度,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核稿:董雪 编辑:刘倩)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来我校经管学院调研“解茫盒”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下一条:数学学院全面推进2023届考研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