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来我校经管学院调研“解茫盒”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2022-07-17 09:24 文/经管学院 杨亚倩 图/穆可斌 点击:[]

7月15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一行4人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解茫盒”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兴旺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陶兴旺主持。

陶兴旺代表学院对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一体两翼”精致学工内涵式建设,重点就学院基本情况、学生组织建设、学生管理与思政工作特色等方面进行阐释。辅导员杨亚倩以“解茫盒”云平台为出发点,介绍了以实践服务为宗旨的四支线下“实践育人”团队和以加强云服务平台“内容引领”为功能的三个网络文化工作室。重点介绍了经管学院“解茫盒”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阐述了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建设理念、组织架构、运行机制、服务内容、主要举措及取得的成效,并阐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改进的方向。

在自由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学生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开展以及网络思政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冯涛对经管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搭建双方合作交流平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会后,冯涛一行实地参观了经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青创”全媒体运营工作室和“解茫盒”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核稿:陶兴旺 编辑:刘倩)

上一条:校友总会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赴西北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网络思政中心组织开展网络阵地管理人员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