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生结业典礼举行

2021-12-13 17:34 文、图/经管学院 迪丽巴尔·努尔兰 点击:[]

12月10日,陕西科技大学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生结业典礼在人文楼712举行。校统战部部长陈援,学工部部长张凯凯,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王芳,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内派教师、教学秘书、预科班辅导员、班主任及2020级全体预科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教务处处长助理陈英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拉开序幕。张凯凯宣读《2020级预科生结业学生名单》,陈援宣读《关于表彰2020级优秀预科结业生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36名结业生、8名优秀结业生颁发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预科生苏比·木沙江代表全体结业生上台发言。她回顾了自己一年的预科生活学习的点滴,对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同学们的悉心相伴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未来将秉承科大“至诚至博”校训,勤学修身、刚毅前行,做到好学、勤学、善学,端正学习态度,用先进的理论知识丰富头脑,用高效的实践经验提升实力,用“思想的火花”照亮内心世界。

王芳充分肯定了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班的培养成果,对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和经管学院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对预科生以饱满的热情顺利完成学业致以衷心的祝贺。她寄语预科生,要勇担使命、砥砺奋斗,争做新时代的“四有青年”,为青春理想插上腾飞的翅膀,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核稿:陶兴旺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机电学院努力开创学风建设工作新局面 下一条:轻工学院召开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