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党史】电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1-10-12 17:45 文、图/电控学院 雷丹 点击:[]

10月9日上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在实验楼2A204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乔明哲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迅速传达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校党委关于在学校范围内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相关要求。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中提到的“建好党支部、选好带头人,把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出来”的指示精神,乔明哲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师生党支部要不断加强法律意识和纪律意识,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学院党委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学习,要将学习教育始终作为重点工作抓好抓实;二是促发展,教工支部要通过学习教育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学生支部要在学习教育中实现全面发展;三是谋开放,既要“引进来”也要“走出去”,通过联合党建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四是抓管理,要以党建双创为抓手,全力打造党建工作品牌。

(核稿:安玲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学党史】经管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下一条:【办实事】图书馆服务升级 助力考研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