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促开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来我校环境学院调研交流

2021-10-03 16:07 文、图/环境学院 王家宏 点击:[]

9月24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院长田霄鸿等一行17人来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调研。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明、院长马宏瑞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交流会上,马宏瑞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来我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环境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概况、师资规模、学科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田霄鸿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改革发展状况,环境学院副院长王家宏介绍了环境工程专业“一流专业”建设情况以及专业认证相关情况。双方还就共同关注的学科发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本科培养方案、实践教学体系、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分享和交流。

座谈会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本科实训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及科研实验室。

(核稿:王念东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办实事】数学学院、文理学院多措并举推进考研工作 下一条:【学党史】机关党委召开重点部门科级干部警示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