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管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工作推进会

2020-04-30 23:37 文、图/经管学院 魏艺、张丽丽 点击:[]

为确保开学复课工作顺利开展,4月29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人文楼712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楠主持。

崔楠传达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会议内容作详细解读,并结合学院实际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他强调,全体同志要正确认识和理解现阶段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各项工作,要有全局意识和大考意识;要把握好开学复课工作的要求和规范,明确思路、抓住重点开展工作;要把工作落细落实,加强沟通,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院长马广奇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开学复课工作是一项重要任务,全院教职工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意识,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其次要在把握原则的基础上切实履行好职责,分解任务扎实推进;三是要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这场硬仗。

会上,学院各项工作分管领导还分别就学生错峰返校安排、毕业及就业工作、学生返校后的教学管理、教职工管理等方面工作作具体安排。

(核稿:张凯凯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备战开学:轻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开学工作 下一条:材料学院扎实细致动员部署开学复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