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材料学院扎实细致动员部署开学复课工作

2020-04-30 23:17 文/材料学院 赵佳、郭道冉 图/赵佳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各项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各项工作,4月29日上午,材料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工作动员部署会,院党委书记杨长安主持并讲话,院长朱建锋提出工作要求,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系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杨长安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在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关于“为什么要开学复课、如何进行开学复课、开学复课应把握的关键问题”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开学复课的工作安排。他强调全院教职工必须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行动起来,扎实做好开学复课的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格执行学校、学院疫情防控要求,从实从细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实现“确保师生生命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正常教学秩序”总目标。

朱建锋就贯彻落实学校开学复课会议精神,有序开展学院开学复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疫情防控不松懈的思想认识,筑牢开学复课师生健康安全意识。二是提升科学防控和管理水平,摸清底数,落实各项责任。三是加强协调沟通信息共享,全员联动做好开学复课条件保障。

会上,学院分管本科教学、研究生和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开学前后本科生和研究生复课返校、学生日常管理相关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就第一批返校学生的确定与通知、报到与管理服务、科研与实验室管理、毕业论文与就业指导等工作进行了安排。目前,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迅速行动、严阵以待,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周密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生返校。

(核稿:田少宁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防疫复工“两不误”,后勤集团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