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讲话抓转化谱新篇】文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4-28 14:56 文、图/ 文理学院 李香林 王蒙 点击:[]

【学讲话抓转化谱新篇】编者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宣传部现开辟专栏,报道全校上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成果,转化为奋力追赶超越、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扎实成效,以更强的开放意识和使命责任,奋力谱写新时代陕科大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实际举措。

4月26日下午,文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源梅主持。

陈源梅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领学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时的讲话精神。陈源梅强调,全院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学院领导班子要有勇立潮头的志向和气魄,要敢于担当、切实做好学院发展的领路人,各系室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要敢于迎难而上,团结广大教职工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奋力追赶超越。

院长刘建科强调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陕考察指导,在陕西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这对我校和学院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班子成员要敢于担当、抓住机遇,主动谋划学院发展,在学科发展、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狠下功夫,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学院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为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和学习体会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总书记来陕考察令大家备受鼓舞,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扎实推进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服务地方经济等重点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会议还对学院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了具体安排。

(核稿:陈源梅 编辑:雷超)

上一条:【学讲话抓转化谱新篇】电智学院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学讲话抓转化谱新篇】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