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讲话抓转化谱新篇】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4-28 14:50 文/教育学院 周小军 图/武建鑫 点击:[]

【学讲话抓转化谱新篇】编者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宣传部现开辟专栏,报道全校上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成果,转化为奋力追赶超越、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扎实成效,以更强的开放意识和使命责任,奋力谱写新时代陕科大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实际举措。

4月26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安排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王贵平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和《胡和平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时的讲话》重要文件精神;参会人员畅谈了学习心得和感受,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讲话和指示精神做好各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总书记此次来陕考察,为陕西加油鼓劲,让大家如沐春风,深受鼓舞,信心满满。作为教育工作者,尤其要继续传承弘扬“西迁精神”,听党号召、爱国、奉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大学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确保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嘱咐和期望贯彻落实到工作和行动当中。

(核稿:王贵平 编辑:雷超)

上一条:【学讲话抓转化谱新篇】文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学讲话抓转化谱新篇】经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