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名师论坛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一、报告题目:

1、双一流背景下地方大学的学科建设与内涵提升

2、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和支撑的大学知识创新

二、报告人:

周光礼 教授

马海泉 教授

三、时间:2018年6月11日14:30

四、地点:学术报告厅(图书馆一层北门)

五、参加人员:各学院分管学科建设的副院长、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等;教育学院全体教师

六、相关要求:

请参加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

教师发展中心 教育学院

2018年6月7日

报告人简介:

周光礼,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杰出学者特聘教授,兼任全国院校战略规划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高等教育政策与管理、院校战略与规划、大学教师发展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等省部级以上课题10项,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0余部,获省部级以上奖励10余项。

马海泉,教授,《中国高校科技》杂志执行总编、编审,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科技管理研究分会副秘书长。长期在《中国高等教育》杂志从事编辑工作,对高等教育管理改革有着独到的见解和研究,在全国各类期刊发表高水平的学术论文数十篇。任《中国高校科技》杂志执行总编以来,始终坚持倡导科教融合的教育思想和办学理念,先后与我国十多位重点高校校长、院士和著名学者就科教融合的相关内容做了专题访谈、对话实录,在高校内引起了很大反响。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三十二)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三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