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三十二)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理论和实验共同推进纳米材料在医学中的应用

人:Yongmei Wang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16:30

报告地点:化学与化工学院(实验楼1A)学术报告厅302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研究生院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8年6月9日

报告人简介:

Prof. Wang于1985年在中国科技大学获学士学位;1990年在美国University of Notre Dame获博士学位;后在University of Akron和University of Houston从事博士后研究;1996年–2003年在North Carolina Agricultura and Technical State University任助理教授和副教授;2003年8月进入The University of Memphis化学系,2011年晋升为教授,2015年评为Dunavant教授。

主要从事有关大分子与纳米药物界面的计算机模拟工作,尤其是大分子和纳米粒子的分离和表征,基因和药物传递的聚合物系统的多尺度建模,金属纳米粒子的等离子体光学性质以及纳米粒子在纳米医学中的应用。已在Phys. Rev. Lett., Nanoscale, Macromolecules, Biomacromolecules, Nanomedicine等国际著名刊物上发表论文80余篇。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三十三) 下一条:名师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