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留学项目推介会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主    题: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留学项目介绍

主 讲 人:中国文化大学两岸事务组 刘俊良编审

讲座时间: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下午3:00

讲座地点:三号教学楼101报告厅

欢迎全体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踊跃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学院

2013年5月7日

附: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简介

中国文化大学位于台北市阳明山麓,毗邻阳明山公园,海拔约410米,下临台北关渡平原,俯瞰淡水河与台北港,自台北市士林、北投区眺望,即可见文大校区建筑,为北部显著地标。创办人张其昀博士建校之时,以「美哉中华,凤鸣高冈」,勉励文大师生要有崇高胸怀,为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善尽心力。

学校现有12个学院,囊括文学、外语、理学、法学、社会科学、农学、工学、商学、新闻传播、艺术、环境设计及教育等学术领域,大学部60系组、硕士班40所、博士班12所,是台湾所有大学中,科系最完备、最多元的综合性大学,规模完整,可让学生自由选择不同的专长研读,更可为兴趣广博的青年学子,提供跨领域的学习机会。(学校院系详情请查看http://oice.www.sust.edu.cn/neirong.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08&wbnewsid=1096

上一条:“大型仪器设备操作及应用培训”系列讲座(六) 下一条:2013年博学讲堂(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