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参展第九届教博会受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联合表彰 1人获“先进个人”称号

2019-12-23 11:16 文/新闻办 点击:[]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近日发布《关于表彰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陕教〔2019〕322号文件,表彰全省高校在参展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及个人,我校宣传部郭姗姗同志获“先进个人”称号。

今年6月下旬,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设高等教育强省”为主题,共有620家高校、教育机构和企业共设展位1497个,展示高校科技成果3000余项。是系统梳理总结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高等教育的成功经验,加强高等院校及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提供交流平台,为高校师生科技成果提供展示窗口,为社会公众提供权威信息咨询服务。

我校展区位于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核心展区A馆,展台采用彩色图文展板、实物展品、LED显示、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我校61年来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扶贫、“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科学研究及研究生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展会期间,宣传部联合科技处、招生办、研究生院、团委选派各专业优秀教师、学生志愿者在现场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提供招生信息咨询服务,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了参考,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有效促进了学校生源质量的提升。

(终审:杜杨 编辑:刘倩)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教授为马院研究生上思政课 下一条:我校广播台学生获第三届陕西高校“三秦青年说”演讲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