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副校长李志健调研指导经管学院人才工作

2019-12-20 15:53 文、图/经管学院 孙宏娟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果。

为进一步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检视剖析出的问题,12月19日,副校长李志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人才工作,与教师代表进行座谈,解决学院人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导经管学院下一步人才工作。人事处主要负责人等和学院党政负责人、学院学术骨干、青年博士教师、新引进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崔楠主持。

学院党政负责人崔楠、马广奇代表学院介绍了师资队伍的学历结构、职称结构、引进教师等基本情况,介绍了经管学院在主题教育中聚焦制约学院发展的关键问题、检视剖析的人才工作相关问题,针对学院在引进高水平师资、组建教学科研团队、高级职称评审等方面存在的难题,汇报了学院已经开展的整改工作情况和今后的工作计划。

苏芳教授、薛俭教授、甄晓鹏博士、赵文文博士分别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团队建设、青年教师培养方面,汇报了各自入职以来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果,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重点任务,并针对人才引进和培训、师资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李志健在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发言后,对经管学院越来越积极的工作氛围和学术骨干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政策,针对大家和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深入交流,并现场办公,帮助经管学院解决人才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他指出,经管学院要进一步调整观念,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制度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实现好学院办学定位的转型。学术骨干要勇挑重担、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带头和引领作用,在国家级项目申报上取得突破。人事部门与学院要加强工作沟通,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增强工作主动性,协力做好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终审:杜杨 核稿:崔楠 编辑:雷超)

上一条:我校经管学院入选西安市第一批科技创新智库 下一条:【师资培养志】(十一)赴西交利物浦大学培训归来话教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