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副校长李学军参加指导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12-13 16:38 文/资产经营公司 陈建平 图/朱伊彤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果。

12月9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副校长李学军到会指导,保障党委委员郑勇列席会议,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勇主持。

会前,李学军仔细审阅了公司党支部及班子主要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听取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会上,王勇代表党支部和班子,从盘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收获、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检视存在的主要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行了检视汇报,支部党员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支部书记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检查,其他党员同志也从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编著》的感悟和体会出发,对标对表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学军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交流思想、统一认识、总结经验教训和“团结-批评-再团结”的目的。他客观分析了资产经营公司的业务特点和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指出要把支部的党建工作和具体业务相结合,把支部堡垒作用体现在如何提升业务工作上。他强调资产经营公司要不断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要注重调查研究,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基础上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建立长效的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

王勇代表公司党支部和班子表态,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基础上,将进一步认真梳理检视出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终审:杜杨 核稿:王勇 编辑:宇文翔 编辑:胡鑫)

上一条: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一章八制”专项督导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新提任中层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