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校纪委召开新提任中层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9-12-13 11:22 文/纪委办 李晨宇 图/新闻办 史倩云 点击:[]

12月12日,校纪委召开新提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校纪委书记王为民与新提任的11位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王东主持。

王为民指出与新提任中层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是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有关规定安排的,体现了校党委对干部在政治上、生活上的关怀和爱护。王为民对新提任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求各位新提任领导干部把提高政治站位放在首位、把讲规矩挺在前面、把守纪律牢记心间。二是正确认识目前高校领域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牢固树立党风廉政责任意识;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履行工作职责,又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三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最后王为民强调,在履职尽责过程中要恪守三条线,即“看齐高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在工作生活中能够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

新提任领导干部代表张岩、魏倩茹做了表态发言。每位新提任领导干部进行了《应知应会》的测试,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并学习观看廉政教育视频《叩问初心》。

(终审:杜杨 核稿:王东 编辑:雷超 学生编辑:马新)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副校长李学军参加指导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总会计师徐晓峰参加指导财务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