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参加指导环境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14:43 文、图/环境学院 郝建武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果。

12月5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院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到场指导。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明主持。

会前,温锋仔细审阅了学院班子及主要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听取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汇报等,并就如何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具体指导。

李广明代表学院班子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对照检查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检视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班子成员逐个作自我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和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原因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建议。

12215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温锋对环境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深入、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他对学院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思路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学习调研、找准问题抓手,解决好重难点问题;三是要重点提升学院班子的办学治院能力,推进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四是要发挥好省级标杆支部的示范效应,进一步围绕“五个到位”、“七个有力”的标准和要求,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增强为各项事业保驾护航的能力。

18162

李广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班子和成员将进一步总结和反思问题,围绕学校中心目标和复兴计划,提高站位和能力,拿出决心和勇气,团结一心,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终审:杜杨 核稿:李广明 编辑:史倩云 学生编辑:王楠)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长助理郑恩让参加指导体育部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为学工系统、学生代表讲授形势与政策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