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郗芙蓉老师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2019-12-03 10:54 文/马院 赵小羽、呼翠翠 点击:[]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郗芙蓉老师荣获二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方案,激发广大教师认真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教育部在2019年6月启动了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展示活动。根据教育部参赛资格条件要求,郗芙蓉老师经过层层筛选,获得代表陕西高校教师入围此次活动的资格。郗芙蓉老师选择“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本科)中的一个专题,题为“社会意识的相对独立性”,围绕主题撰写教学教案,进行教学展示。经过网络评审、现场评审等环节,郗芙蓉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出色的现场发挥,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二等奖。

(终审:杜杨 核稿:吴明永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周玥汐)

上一条:我校学生于一丁代表我省出征摘取第十一届海峡两岸主持人大赛铜奖 下一条:被人民日报官微点赞!喜宴上抛下新娘执行任务的小伙来自陕科大!